黑羽家的小侦探

[快柯]雨天邂逅(下)

不喜勿喷,直接进入主题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八点四十三分,柯南低下头看看手机,这时发现现在时间点:迟到不可能抄了八分钟吧,现在温度闷闷的,待会该不会要下雨了吧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,大豆般的雨点啪啪啪打在地面上,眨眼间,水泥地湿润起来了

        柯南也感到十分无语,要知道他可没有带雨伞☂️

        几分钟过去,见雨似乎没有要停的意思,这时手机传来一条信息:柯南,很不好意思,因为今天下雨,白天我们就决定不去了,我想你应该没有去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传来信息的正是步美

        柯:……没有…啊哈哈,我也知道今晚会下雨就没有去了,拜拜

        美:那柯南,明天见啊

        柯:拜拜

        柯南叹了口气,抬头看向天空,却发现一个男人撑着一把伞为自己遮雨?!

        “大…哥哥?”柯南立马装出一副童真可爱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 快斗慌张不已回答“小…弟弟,我刚刚看你没有带伞,我就想帮你……遮雨”

        柯南笑起来“那大哥哥,谢谢你啊,对了你一个人来这里?”快斗摇摇头“和我青梅竹马来的,可是下雨了,她又临时说不去了所以我才会在这里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~,该不会和你女朋友来约会吧~小~偷~先~生~”柯南暗暗隐含道,略带坚定

        见柯南目不转睛看着自己,实属很害怕自己的宿敌恋人

        “害,真是服了你俩,小侦探,我承认我就是基德,行了吗”为了不让柯南刨根问底把自己的秘密全部挖出来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柯南一脸自信样子,果然他的是他的小傲娇,见他睫毛上还夹杂着一些雨珠……(我们小柯开始youhuo我了,啊啊啊)

        “emm,那个小侦探,不如我带你回去吧天冷,不要着凉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家?还是带我去你家吧”柯南看上去天真无邪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算了吧……小侦探”

        卡,完了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