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羽家的小侦探

关于在情人节表白这事

        2月14日这天夜晚,铃木博物馆内戒备十分森严,里面站满了警官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鬼头你又在啊,你说你啊,除了会解开基德sama的预告函,连个人影都抓不住”园子好好倜傥了番柯南


        柯南看上去一脸无辜“园子姐姐,毕竟我还是个孩子嘛”我到要看看今天基德又要耍什么花样


        很快来到了预告时间,博物馆内的灯光又给熄灭了中森连忙吼道“你们,快打开备用电源,不要让基德逃跑了”某一个警官说到“是”


        灯光随机亮起,看向宝石展柜上什么都没有了,没有人发现柯南人也不见了


        柯南打开通往天台上的门“小偷……”人呢


        天台上,除了柯南一个人在上面,连个人影都没看见,他一回过头,一个放大版的玩偶出现在柯南视野里“欸?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侦探,莫非再找我?”基德将手中的玩偶放下,正视着柯南


       “喂喂,小偷先生,别那么吓人好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基德似乎感到有些‘自责’“吓到小侦探了啊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画面僵持了两分钟


        柯南先开口打断了此情景“小偷先生,今晚的宝石,不是你要的,对吧。所以有事找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侦探,你应该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”基德看上去十分扭捏“二月十四号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也没差啦,小侦探你只答对了一半哦,今天是情人节”说着说着,基德单膝下跪“小侦探,我喜欢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柯南立马脑停机,脑子里不停叙述那句‘我喜欢你’很快柯南就面红耳赤了,说话也结巴起来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……小偷先生,开……开什么玩笑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玩笑”基德立马反驳“我,喜欢小侦探!”


        见柯南眼神不定,十分紧张的样子,基德不禁在一旁偷笑,起身,拉了下斗篷“那么小侦探再会~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等……”柯南反应过来时,他人已经消失在黑夜里了,柯南顿时发现,墙边靠着一个玩偶,拿起来一看,那是一个基德样子的布偶,玩偶手中举着一封信,一张卡片和一颗今晚的宝石


        卡片上写着“麻烦小侦探将宝石送还给中森警部,还有情人节快乐”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那封信……








卡,本章完简单粗暴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