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羽家的小侦探

一:雨天邂逅(上)

注:很可能ooc

      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主快柯

      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盛夏,帝丹小学一年B班此时正在上数学课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小林老师正一本正经的讲着今天学的内容,很快她发现靠窗边位置的男孩正趴在桌子上睡觉

        “江户川同学”小林老师叫到,柯南猛的站起来,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“请你回答这题”

        柯南才看了一眼,漫不经心的将答案说了出来“54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林老师伸手示意他坐下“好了江户川同学,下次不要再在课堂上睡觉了,听见没有,虽然这个季节很容易犯困,但你也得认真听课”

        柯南低下头,谁想一个国中生天天在一年级这里‘温习?’

        刚一坐下,同桌灰原别下头倜傥了一句“哟,我们的大侦探看来昨晚又又又熬夜了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在没办法,谁叫我刚好看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看见了重点,就下定决心……”柯南无奈地说到

        很快便下课了,一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女孩来到他面前“柯南,明天周末,不如我们侦探团一起去游乐场玩吧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这个女孩满脸的羞涩,看来柯南是她喜欢的人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去玩?还不如看一整天的书呢……”柯南心里想到,反正就是有一个亿的不想去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还是不去了,我有急事……”柯南招招手,“要不找灰原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”步美抱着柯南的手臂“小哀她说她明天要休息,柯南得当我们的监护人”

        柯:我?监护人?!

        在百般邀请下,他只好去了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柯南,明天晚上八点哦,不可以忘记了”步美高兴地离开了

        柯:晚上啊,那我可以看一个白天的书……


另一边江古田ing

        青子一脸笑容地看着快斗,手上拿着两张去游乐园的票“呐呐,快斗陪我一起去游乐园玩吧,反正是晚上,又不忙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蛤?”快斗摸了摸青子的额头“也没有发烧啊”

        见快斗有这么大的冲动,青子难免有点无语=_=

        “去不去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”快斗一口否认“青子你又不是小孩子了,怎么和一年级小弟弟小妹妹一样贪玩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说起小弟弟小妹妹,快斗想到了他的小侦探,可可爱爱的小孩,笑起来如同沾了蜜一般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嘛也就一次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就陪你去好了”反正今晚没有基德的事,说不定还可以见到他的小侦探……不过不可能的吧……



未完待续

主要是我是一个初中生,中午有空的话,码个两三篇又没有问题

小白(主要是这个作者懒得很

ㄟ( ▔, ▔ )ㄏ)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